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科协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科协实践活动专班再次深入联系点——江陵县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和沙岗镇九甲湖村,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村和合作社纾困解难。

市科协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希望有专家指导苗木种植技术,并帮助其解决销售问题。市科协积极联系荆州市术杰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专家,到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基地现场指导。在市科协牵线搭桥下,荆州市术杰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与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市科协工作专班还联系江陵县交通局一起勘查沙岗镇九甲湖村亟待维修的2条通组公路,通过实地勘查、了解和商谈后,江陵县交通局计划将这2条公路纳入沙岗镇通组公路修建计划,并尽快启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