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民之家开展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6月1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民之家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能力大提升培训活动。

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批36名受理员、新招录的40名受理员,以及进驻市民之家的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后台审批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现场危机与压力管控、窗口服务实用礼仪两方面。

现场危机与压力管控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现场测试、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方式,引导工作人员有效排解压力,以积极心态面对工作及突发状况。礼仪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窗口工作仪态,从坐姿、行走、手势、待人接物、窗口接待和引导等多方面进行讲解。

“这是市民之家投入使用后的第一次大规模培训,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加强业务学习。”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20日起,该中心将开设“窗口工作人员夜学班”,组织窗口工作人员每周一至周四晚学习,通过苦练内功,提高大家“微笑+高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