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电商助农 为滞销玉米打开“新销路”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荆州区太湖、李埠区域农户种植的玉米大量滞销。

为助企纾困,近日,荆州市商务局联合荆州区商务局、荆州市电商协会组织策划了为期一个月的“乡村振兴,抗疫助农”玉米电商直播节,邀请本地网红和外地网络大V开展网络直播带货,为本地滞销玉米拓宽产品销路,确保供应链畅通。

6月19日下午,在太湖米田绿山科技园仓库内,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化身美食主播现场推销玉米,并邀请全国网民品鉴荆州鲜食玉米,助力滞销玉米“消化”。她表示,电商直播为农产品滞销开辟了新渠道,能帮助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产品走出“田间”,打通销路,有效解决城市居民“菜篮子”问题。广大农户、农企要积极学习电商运营知识,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等“新农具”,争做“新农人”“新农企”,积极探索生鲜农产品数字化、标准化建设的新路子,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增收创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