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启动“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荆州市2022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计划吸引1789名高校毕业生报名。记者6月23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审核、确认等程序,307名高校毕业生将参加面试前的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此次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招募岗位人数和笔试合格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如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考生需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暂未取得原件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及《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进行资格复查。

据介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的外省脱贫家庭考生,需提供当地村(社区)或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享受相关帮扶政策的证明;新疆西藏生源地(是指参加新疆西藏高考)考生需提供户籍或高中学籍等生源地证明材料。不符合招募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不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加分资格,按成绩依次递补。具体面试时间和要求,请考生关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jingzhou.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