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先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先行先试工作,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松滋召开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先试工作调度会。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现状,做好“破题”工作。围绕全市系统争取到的省、市先行先试项目,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体现担当和强烈的思变和快进决心,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措施,确保先行先试项目达到创新性、成效性和可复制推广性;二是真刀真枪,抓好先行先试工作。要求做到认识再提升、方案再细化、行动再提速、成效再放大。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成立专班,压实责任,对标一流,到省内外先进地方学习,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试点工作任务,确保省、市项目全部验收合格,至少有1-2个项目在省里作经验交流并在全省复制推广;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当前营商环境中期评估、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市场主体发展工作、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等几项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1-6月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先行先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