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开展新《噪声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于今年6月5日起施行。6月24日,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新《噪声法》宣传贯彻培训视频会,邀请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进行专题解读,加强全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提升噪声污染防治水平。

培训会上,省生态环境厅二级调研员黄卫介绍了噪声污染防控形势以及新《噪声法》出台背景,详细解读了新《噪声法》重新界定的噪声污染内涵,讲解了完善后的噪声标准体系,介绍了噪声源头防控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责任、防控噪声细化措施,进一步推动荆州市以法治力量守护公众“安静权”。聚焦噪声扰民问题,各有关部门骨干人员结合执法中实际问题与执法难点提出了疑问,大家交流讨论,黄卫对噪声扰民等执法措施进行了指导规范。

荆州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委等市环委会成员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