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社科普及公益讲座“荆江讲堂”走进市水利和湖泊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社科普及公益讲座“荆江讲堂”走进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和洪湖“东分块”工程一线建设者200多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活动。

讲座中,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葵以《坚定文化自信,重铸荆江辉煌》为题,从荆江文化概念和内涵、研究弘扬荆江文化的意义、荆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三个方面,对荆州水文化、荆江文化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建好优质水利工程,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讲座旨在增强广大水利工作者知水懂水、治水兴水、爱水护水的意识,真抓实干,谱写治水兴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