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第一批荆州市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北省质检院荆州分院召开第一批荆州市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评选推荐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长江大学、湖北省质检院荆州分院的5名专家进行评审。

此次评审共征集荆州市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8项,涉及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参评专家根据参评企业提交的申请,结合企业目前标准化工作建设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与试点应具备条件符合性、行业引领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严格考核,最后评选出了5项荆州市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分别是:美灵宝杯茶生产标准化试点、荆州智慧停车标准化试点、江陵县农村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一村一品”农业生态种植标准化试点、高产型螺丝椒标准化试点。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荆州市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实际,坚持把实施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作为提高全市标准化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加大助企帮扶力度,提升工作质效,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