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多部门合力整治 力争两个月内改变交通乱象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联合沙市区观音垱镇委镇政府、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力求改善观音垱集镇交通乱象。目前,整治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上午9点,在318国道沙市区观音垱集镇,交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一名小伙驾驶摩托车没有戴头盔、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车辆牌照也过期了,民警现场暂扣车辆。

还有一辆三轮摩托车,车辆无牌照,驾驶员也不具备驾驶资质。道路并不宽敞,一名三轮电动车驾驶员还逆行。

当天,现场查获多起无牌无证、未购买保险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多部门合作,大力宣传,集中整治,力争两个月内,使观音垱集镇交通乱象明显改变,事故数量明显下降,为村镇群众出行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