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持续阴雨天气带来交通隐患 荆州交警多举措护航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持续阴雨天气,给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荆州交警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和宣传预警提示力度,预防和减少因雨雾天气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针对阴雨天气,荆州交警强化“护学岗”勤务,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加强重点商圈、国省道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积极走访辖区客运单位,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为应对清明祭扫高峰,荆州交警在公墓周边做好疏堵保畅,通过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交通安全警示信息及路况信息,提醒驾驶员注意雨天行车安全。

与此同时,荆州交警持续推进“春季守护行动”,充分依托公安检查站、交警执法站,在重点路段增设临时执勤点,严查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疲劳驾驶、超员载客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