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提醒!中山路步行街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开始,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江汉南路至便河东路路段实施单行管理措施,市民们可得注意了。

上午9点,记者来到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便河东路路口,这里已经树立了禁止驶入的标牌,可依然有不少驾驶员对实行单行并不知情,民警在这个路口开展了劝导。

刚劝离一名驾驶员,后方又有一辆小型货车驾驶员差点闯禁行。经过劝导,驾驶员纷纷退出这条道路。

民警介绍,中山路步行街之前采取物业管理模式,并不在市政道路管理范畴,没有交警管理,违停现象比较严重,加之道路狭窄,容易出现堵车,实行单行以后,民警也会加强道路秩序的管理。

目前,在中山路步行街便河东路路口和江南南路路口分别设置了单行的标志标牌,驾驶员前往一定要注意,违者将受到处罚。(记者彭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