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低温阴雨天气结束 本周荆州市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进入12月,我市大部地区天气终于放晴,持续了一周的阴雨天气将暂时离去。本周我市有望迎来连晴天气,高温将重回10℃以上。

气象专家介绍,12月1日开始,冷空气主体南下,北风进一步加大,阵风有5至6级,但降水会趋于结束转为阴天,高温也开始回升,大部地区将升至12℃至14℃。但由于转晴后辐射降温作用,早上低温较低,寒意十足。

据市气象台预测,2日晴,最高气温12℃左右,最低气温2℃左右。3日晴,最高气温13℃左右,最低气温2℃左右。4日多云,最高气温13℃左右,最低气温5℃左右。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虽然天放晴了,但早晚气温的降低使昼夜温差达10℃以上。大家要注意根据天气适当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