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荆州发紧急通知:进一步明确车辆人员出行

发布时间:2020-03-15 11:21

来源:

字体大小:

关于进一步明确车辆人员出行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防控指挥部:

根据严格离鄂通道管控的相关要求,现就进一步明确人员出行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县域内流动车辆在普通公路通行,一律不得上高速公路。市域内通行确需上高速公路的,继续通过“荆易行”申报审批。

二、鉴于我市中心城区无普通公路过江通道,现开放荆州长江大桥桥北出入口,供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和荆州区弥市镇往返荆州中心城区的车辆通行,司乘人员须申请“荆易行”通行证。同时开通过江公交摆渡车,江南站点为桥南东公交站(埠河江岭博郡小区对面),出行人员凭“绿码”或健康证明乘座。

三、人员省内流动(除武汉外)不上高速公路的,持“绿码”或健康证明通行,无需申请通行证。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