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停电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06:12

来源: 江汉风

字体大小:

停电公告

11月24日(星期二)因计划检修,造成下列地区停电(下雨顺延):

停电时间:10:30-23:30

停电范围:丽景嘉园小区、新世纪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带

停气通知

因燃气工程建设需要,计划于11月24日(星期二)进行工程施工,停气时间及影响用户范围如下:

施工时间:12:15-15:15

影响区域:精医小区、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食堂、康复楼

寒冬将至,气温逐日下降。为保证您的用水安全,避免因水表、水管冻损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荆州水务集团对用户加强供水设施的防冻保温,作如下提示:

1、“穿衣戴帽”。对暴露在室外水管、水表、水龙头等用水设施,可以使用棉麻织物、塑料泡沫进行包扎保温。

2、“保持清洁”。彻底清理表井内的污水杂物,并填上砂子、锯沫等至水表铜盖的边缘,修补已损坏的井盖、井座。

3、“关窗防寒”。天寒时,特别是夜间,请关紧阳台、厨房、卫生间以及所有朝北房间的窗户,以保证室内的温度在零度以上。

4、“用水保障”。做好适当贮水准备,避免因用水设施冻裂造成不便。

5、“应急措施”。对已冻住的水管,如果是塑料的PE管和PP-R管,用户可以用热毛巾敷住水管再用热水冲淋化冻,切勿用火直接烘烤或用开水急烫,以免造成管道、水表开裂。

6、“供水服务”。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