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荆州经开区11月23日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25 06:15

来源: 荆州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大小:

11月23日0-24时,荆州经开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恒隆四季城,为11月21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点隔离期间检出,遂即转运至荆州市定点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公共场所风险点位通报如下:

11月19日:包不同恒隆四季城店、燎原菜市场。

11月20日:包不同恒隆四季城店、恒隆四季城京东便利店、燎原菜市场。

11月21日:包不同恒隆四季城店、恒隆四季城京东便利店、恒隆四季城邓师傅不卖隔夜菜、恒隆四季城爱生活便利店、恒隆四季城安鲜果蔬超市。

11月22日:包不同恒隆四季城店、燎原菜市场。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电话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就地静止并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村)联系。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荆州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