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未来五天 荆州最低温仅4℃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以来,我市气温开启了“狂飙”模式,白天气温最高达25℃以上,暖如初夏。但别急着穿短袖,未来五天,我市将以降温降雨等天气为主,会让人有一种“穿越三季,由春进夏再入冬”的错觉。

“刚脱的羽绒服,怎么突然这么热了?这么快就脱秋裤穿短袖了?”事实上,这场回暖是全国性的。资料显示,今年3月上旬,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走高。随着全国大回暖的过程达到顶峰,冷空气随之而来,我市也将出现降温过程,最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暂别了几天的秋衣秋裤,还是得穿回来。

具体天气预报为:3月13日(周一)多云转晴,偏南风3~4级,气温4~19℃;3月14日(周二)晴,偏南风3~4级,气温6~25℃;3月15日(周三)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2~22℃;3月16日(周四)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3~4级转4~5级,气温10~17℃;3月17日(周五)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6~10℃。

气象部门提醒,天气多变、气温起伏,市民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