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气象专报:荆州天气仍以阴雨天为主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2日至24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荆州市风力会增大,不过,随着春分节气的到来,说明已经进入到春季下半程了,天气应该是越来越暖和的。并且春分节气本身也是说明寒冷天气与暑热天气要分开了,也就是说寒冷结束,春分要向暑热过渡,预计到27日后,荆州市天气便有所好转。掐指一算,雨基本还要再下一星期,这些天大家记得携带雨具,及时添衣,秋衣秋裤可能又要穿回来。

具体气象预报为:3月21日(周二)小雨转阴,偏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9~15℃;3月22日(周三)阴转小雨,东北风2~3级,气温10~20℃;3月23日(周四)阴转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9~15℃;3月24日(周五)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8~11℃;3月25日(周六)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7~13℃;3月26日(周日)阴有零星小雨,偏西风1~2级,气温7~11℃。

春分时节,乍暖还寒,市民出行要注意保暖,也要注意花粉过敏,建议过敏症患者最好减少外出,或在外出时做好防护,如戴上眼镜、口罩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