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奠基仪式暨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举行。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出席奠基仪式。

蒋鸿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工程总体进度合理安排工程计划,实行挂图作战,抢时间,争进度;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质量法人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要时刻崩紧安全这根弦,制定安全规章、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安全教育,及时为工程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真正把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成为一流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是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政府跟踪督办的“放管服”改革项目,用地面积33846平方米,总投资约1.8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51415.39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5613平方米,包括新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维修职工梦想剧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包括6个功能区和1个服务保障区。

记者获悉,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计划于2021年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整合图书馆、文化馆、大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公共资源,充分发挥文化展示、创作演出、教育辅导、技能培训、研究交流等公共文化功能,为市民欣赏文艺展演、博览图书杂志、开展培训辅导、体验文娱休闲等文化服务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文明城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晓峰 赵银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