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对群众关心的部分领域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崔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永辉指出,政府党组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是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途径。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府系统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要将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分门别类、细化责任、迅速落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结合各级各部门实际,善于在直面问题中寻找办法、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共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严肃追究违法者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蒋鸿,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唐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记者马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