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落户荆州

发布时间:2019-11-21 20:0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荆州揭牌,掀开湖北鄂中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仙桃市副市长唐雷、天门市副市长蒋胜雄、潜江市副市长刘冰等出席揭牌仪式。

崔永辉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生态环境监察垂直管理体制改革,是进一步明确落实环保责任目标任务的务实之举,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更好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等工作,不断把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高度。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落户荆州,荆州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进一步强化生态理念、落实属地责任、狠抓环境执法,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为书写美丽湖北新篇章作出荆州应有的贡献。

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史芳斌代表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表示,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公心,紧紧抓住改善环境质量这个核心,努力将鄂中专员办打造成一支生态环境监察铁军,协同推进驻点区域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不负人民对蓝天碧水净土的期待。

据了解,湖北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察执法实行垂直管理制度,跨区域设立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驻市(州)开展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其中,鄂中专员办工作范围覆盖荆州市、荆门市、仙桃市、潜江市和天门市五个地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