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督办中心城区夜间照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7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9日晚,市长崔永辉来到荆州广电大楼、太岳路、北京西路、荆州火车站、荆沙大道、塔桥北路等地,实地督办中心城区夜间照明工作,详细了解各区域及周边照明设备建设及分布情况,查看实际照明效果,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崔永辉对夜间照明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夜间照明工作是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繁荣度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城市夜间照明,助力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让夜晚的荆州更加明亮璀璨。要完善工作细节,做到“查漏补缺”“查暗补灯”,注重光源色系选择、灯型选择,重点改善荆州火车站、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等区域周边楼宇照明效果,优化楼宇建筑夜间照明外观视觉轮廓。要加强照明设备保养及维护,做好照明设备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止行人触电等安全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