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2020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市2020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市领导何光中、崔永辉、段昌林、王守卫、吴朝安等同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何光中在会上致辞,向出席会议的市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驻荆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荆州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何光中说,过去一年,是荆州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好事喜事大事接连不断,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交通建设刷新历史,文化旅游成功引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保障显著增强,党的建设更加稳固,党风政风民风不断好转,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进展,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一年来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

何光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全市各界人士投身荆州发展热潮,加快推进“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深入实施“全员招商年”活动,着力补齐工业短板、优化三产结构,为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荆州梦”而努力奋斗。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他指出,我们要在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锚定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市科协主席李杏华、五方光电董事长廖彬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群团组织、经济界人士发言。市委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荆州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在荆高校和垂管单位负责人,市直部门和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出席茶话会。

与会人员在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记者 孙斌  蒋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