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研讨做好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要在谋划上抓结合,各地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谋定而后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谋好篇、布好局,做到纲举目张,稳中求进;要在意志上抓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忠诚卫士,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队伍上抓提升,学习既要有宽度、深度、高度、速度,又要有质量、数量、增量、流量,实现政治、业务、理论、实践同步提升。(记者马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