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督办荆州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带队督办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存在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春节。

在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崔永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集中控制室,认真听取节日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消防设施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做到既确保安全,又保障节日供应。

随后,崔永辉来到新318国道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并对万城大桥建设和通行安全开展检查督查。崔永辉强调,相关部门要迅速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检查。(记者  何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