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再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0:31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2日晚,市政府再次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重要措施,市长崔永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地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抓好疫病防控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头等任务,是一场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各级各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到一线督办、一线落实。要抓住疫病防控的关键环节,突出交通节点防控检查,把社区和村组干部、广大群众发动起来,及时发现疫情,及时处理,一旦发现确诊,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要提前谋划,切实抓好医疗物资、隔离区、床位、医护人员组织动员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优良的治疗条件和足够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有关规定,对不守纪律、不听召唤的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副市长孙玉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