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率队检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08:2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市长崔永辉率队检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地段、重要场所的排查检查,全方位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崔永辉一行首先来到荆州市公安局沙北新区警务站,崔永辉同现场执勤民警一一握手,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并叮嘱他们,特殊时期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要带好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随后,崔永辉在路口随机抽查了一辆的士,详细询问的士车辆的消毒情况,并叮嘱的士司机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车辆消毒,切实保障自身和乘客用车安全。

在荆州中高速出口,崔永辉仔细了解检查站的工作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坚决做好外来车辆的检查排查,突出重点做好武汉方向来车的登记核查,严禁车辆携带活禽。

在清风苑医学隔离观察点,崔永辉实地查看了现场改建情况,要求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迅速成立专班,迅速解决改建过程中的水、电、消防通道保障等问题,确保隔离观察点尽快投入运转。

在钟鼓楼菜市场,崔永辉了解市场运行状况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卫生及物价监管,稳定市场供应。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记者陈孝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