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再传捷报!市中心医院7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10 07:26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9日,抗疫一线再传捷报,荆州市中心医院又有7名新冠肺炎患者成功治愈出院。

上午十点,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被成功治愈,伴随着鲜花和掌声走出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还为每一位出院患者准备了消毒药物。

七名出院患者中,荆州区4例,江陵县1例,宜昌1例,武汉市1例。1名女性,其余6人均为男性,年龄最小的29岁,年纪最大的62岁,其中,这两名62岁患者是一对夫妻。

1月11日前后,在武汉工作的皮传月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

1月26日,皮传月从武汉返回荆州,虽然没有发热症状,但他还是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于是前往医院做了肺部CT。

入院隔离后,皮传月和妻子胡西群相继被确诊,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皮传月和胡西群夫妇病情逐渐好转,达到出院标准。

据了解,7名患者均有旅居武汉和接触返汉人员史。其中,皮传月和胡西群夫妇这类家族聚集型发病,更加应当引起重视。

未来一段时间,市民还将面临返工返岗,这个时候更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