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专车来荆 中海油接42名湖北籍员工返岗

发布时间:2020-03-28 09:4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1点,42名中海油深圳分公司的员工,在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门前,乘坐爱心大巴前往广东深圳南山区返岗。这42人中有19人是荆州籍,其余分别来自潜江、仙桃、天门、孝感等地。这也是该公司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湖北接回的第一批员工,车辆预计28日早上8点抵达目的地。

测量体温、查验绿码……即将回归工作岗位的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员工,在经过一系列全面的检测之后,陆续上车。该公司环保高级主管张晓东告诉记者,这次公司共派出了三辆大巴前往湖北接员工返岗。其中,两辆大巴来到荆州,一辆大巴去了黄石。这也是该公司首次来湖北接员工返岗,乘车条件是具有绿色健康码,并且体温正常。

在中海油深圳分公司从事物资管理工作的赵永芬是沙市人,自1月15日回家以来,因为疫情的关系,他在荆州呆了两个多月。这次公司派专车接他们返岗,赵永芬很感动,他表示回到深圳以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当地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张晓东告诉记者,在该公司从事陆地工作的员工,如行政、技术等岗位,具有健康码且体温正常,可以直接工作。从事海上作业的员工,则因为工作环境特殊,空间比较密闭,需要居家观察14天,无异常情况后再安排出海作业。

此外,该公司为员工准备了洗手液、湿纸巾、口罩、矿泉水和食物等,返程途中原则上人员尽量不在车外多做逗留。

记者获悉,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共有湖北籍员工133名,接下来,还会陆续安排车辆来我省接员工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