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赴粤返岗最后一趟专列发车

发布时间:2020-03-28 09:51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3点13分,我市赴粤返岗最后一趟专列发车,直达深圳,一千多名华为、富士康等企业员工搭乘专列返岗。

下午两点多,不少乘客已经冒着小雨赶到了荆州火车站候车。在他们进站之前,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健康检查。来自公安县的任肖在深圳一家网络运营公司任职,自1月21号回家之后就一直在等待返岗通知,今天和妹妹一起乘专列返回深圳上班,沿途经过了三次检测关卡。

离发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来自松滋的魏道翠马上就可以和女儿、媳妇、孙子一起回到深圳,他们一家显得非常激动。自从1月15号回到松滋滞留以后,他们想了很多办法返岗,但是因为带着年幼的孙子,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出行方式,直到女儿的公司联系到他们,说有免费的务工专列可以搭乘。

小雨霏霏,离别的思绪更重了,不少人都带上了家乡的特产。周游是深圳富士康的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在家滞留的这两个多月,为了返岗,她想过自驾,想过搭乘朋友的便车,但是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她还是选择默默在家等待,这次终于要返岗工作,她也带上了满满的家乡味。

下午三点十三分,一声汽笛鸣响,从荆州到深圳北的直达专列准时出发,带着复工返岗的希望,他们将直接抵达深圳,开启新一年的返岗复工征程。这也是我市赴粤返岗的最后一趟专列,从3月19号至27号,我市共发出赴粤赴杭专列14趟次,其中赴粤13趟,赴杭1趟,共计运送荆州9700多名务工人员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