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知名民企湖北行“荆州市长会客厅”特别节目完成录制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6月1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工商联,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荆州市长会客厅"特别节目,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完成。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走进会客厅介绍了荆州疫后重振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视频连线全国知名企业家、演播室嘉宾互动、项目产品展示、视频短片呈现等环节,向全国网友宣传和推介荆州。

在90分钟的录制过程中,市长崔永辉先后与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的知名企业家、异地荆州商会会长云视频交流对话,与本次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对口支援荆州的广东省工商联主要领导连线互动,邀请本地优秀企业家走进会客厅,共话发展,共谋振兴。

崔永辉介绍,当前正值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主动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崔永辉诚挚邀请全国各地企业家到荆州投资兴业、邀请网民朋友畅游大美荆州,品味荆楚特色,感受楚楚动人的荆州魅力。

"荆州市长会客厅"节目将于6月3日下午14:00-15:30在"知名企业湖北行"360直播云平台,云上荆州、无线荆州上线,荆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官方号“荆头条”微信、微博同步播出;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6月3日晚上8点与观众见面。(记者 唐华  胡威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