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省考评组考核验收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7:53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7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沈雪香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评选第六考评组来荆,对我市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为期4天的考评验收。

市委书记、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何光中参加活动。

4日下午,省考评组一行兵分三路,先后前往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区凤鸣小区、沙市区东岳村、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荆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荆州市太师渊双拥主题公园、市烈士陵园等地,查看我市双拥创建成果。随后,省考评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专题片、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双拥工作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书记、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何光中向考评组介绍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他说,荆州始终坚持高位推进双拥工作,严格落实双拥优待政策,深入开展双拥创建、军民共建活动,不断提升荆州在国家级和省级双拥创建工作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沈雪香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成效。她指出,荆州市要正确对待考评工作,把它当作对四年双拥工作的一次全方位展示、当成一次工作成效的检验,并以此次双拥创建工作为起点,进一步查漏补缺,让双拥工作亮点更亮、强项更强。

市委副书记、市双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应军参加活动。

5日至7日,省评组还将实地考评我市公安县、松滋市、洪湖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