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4名女性上榜“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

发布时间:2020-07-07 07:36

来源: 湖北新闻

字体大小:

日前,省妇联发布“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100人名单。其中,我市4名女性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妇女姐妹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期间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女性典型。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巾帼力量,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性典型的学习宣传力度,省妇联于5月开展“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发布相关推荐工作。

截至6月8日,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通过单位推荐、他人举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经初审产生200名候选人,包括医务人员、巾帼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等。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及投票,75名非医务人员和25名医务人员脱颖而出,获评“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其中,荆州市公安局民警陈妍,荆州市公安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王慧,荆州市胸科医院呼吸病临床医生、团委副书记张艳霞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