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项目合作暨产品服务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08:1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荆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项目合作暨产品服务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出席会议。

张远梅在致辞中说,此次大会必将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工商联要共同帮助民营企业优化配置各类资源,把国家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金融部门要拓宽融资渠道、完善信用担保体系,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良性发展创造更优条件。希望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积极吸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和产业集群的发展道路,让荆州民企走出荆州、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会上,荆州农发行、荆州农商行、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荆州创业担保公司与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授信总额度达20.35亿元。其中,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向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员企业给予最高额度授信20亿元,荆州农商银行分别向两家会员企业提供2500万元、1000万元的融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