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凝聚法治力量 荆州市将打造法治盛宴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国家将迎来第3个宪法宣传周。我市各地各部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市民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盛宴。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围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等七大板块,举办融入荆州地域特色的法治宣传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组织“法治文艺轻骑兵”开展村居法治文化展示、法治文艺汇演下基层等活动,并充分利用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法治文化广场、农村(社区)法治图书室等各类宣传阵地展示展播法治宣传内容,推动宪法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

期间,市委依法治市办还将公布“荆州十大法治人物、十大优秀法治案例”和提名奖获得者,充分运用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凝聚法治力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法治荆州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