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民建荆州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民建荆州市委组织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困难,感谢企业家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对民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会员企业家送去新春祝福。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一行先后来到简尚门窗、创美达广告公司、荆州思创科技、山野汽车销售公司、湖北亚惠农科公司等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困难,鼓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并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提出解决路径。

通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民建荆州市委希望企业家会员充分利用好民建这个大平台,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和成果,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更好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