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数字荆州”建设与运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下午,“数字荆州”建设与运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黄镇、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军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主持签约仪式。

黄镇代表市政府与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黄镇表示,建设“数字荆州”是时代新课题。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荆州”建设工作,将“数字荆州”建设写入《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启动实施。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数字荆州”建设将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建运结合、生态赋能方式,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协同社会治理、市民生活、经济发展三大领域,推动我市全面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助力产业数字化”的科技企业,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目前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展数字城市建设与运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