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月是故乡明 荆州市举行2021年中秋团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9月21日,“月是故乡明”2021年荆州市中秋团聚活动举行,通过直播连线等方式,邀请海外社团、荆州籍外地企业家等,畅叙乡情,共庆佳节,汇聚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

市委书记吴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领导蒋鸿、李水彬、刘辉萍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致中秋贺词。他说,今日荆州,欣欣向荣,正在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积极构筑开放、创新高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他向荆州在外创业人士、海外华侨华人发出诚挚邀请,竭诚欢迎大家回家观光考察、寻根问祖、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连线广东、海南援荆医疗队队员,大家通过视频互致祝福,共同分享节日喜悦;访谈荆州市蓝天救援队,讲述7月河南特大暴雨灾害救援故事;特邀周全清等十余名荆州籍外地企业家、加拿大荆州商会联谊会等海外社团,畅叙家乡亲情,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言献策,并录制短视频,送来祝福寄语。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分为“月升•千里婵娟”“月圆•天涯此时”和“月明•长空万里”三个篇章,通过文艺汇演、航拍荆州、视频连线等形式,传递乡情,联络友情。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