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领导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9日,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就重点提案《关于荆州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黄镇指出,城市管理工作要主动融入创文创卫工作,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入力度,补齐城市管理硬件设施不够的短板,争取新区提质一步到位、老区更新分步到位;深化城市管理难点、顽疾治理改革,推进其法制化、常态化、精细化;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城市管理成效;构建城市管理大格局,形成市区上下联动、部门齐抓共管、市民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把高质量提案办理作为提升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陈斌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用“一抓到底”的韧劲,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好城市主人。会前,黄镇、陈斌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万达广场金街共享单车停放情况、廖子河西游园(秋景园)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