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举行“我们的节日”金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由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金秋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文艺汇演包括快板、器乐合奏、歌舞等传统节目,深受观众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全国文明城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活动现场,面对主持人提出的“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问题,市民李大姐流畅作答,她说:“这些关于文明创建内容的问题,我在《荆州市民文明手册》上看过,难不倒我!”

据悉,自2018年初荆州市正式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以来,全市上下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宗旨,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城市颜值和市民文明素质,推动了城市文明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是第七届(2021年—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第一年,全市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担当作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