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辉文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至22日,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率队先后赴广州、深圳招商考察,精准对接、积极推介。荆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在广州、深圳期间,刘辉文一行先后拜访了广电运通、巨湾技研、立白集团、金域医学、亦诺微医药、移卡公司、招商局资本等企业。考察期间,刘辉文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运营模式、产业规划与布局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推介荆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重点围绕荆州的区位优势、交通资源、产业结构、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进行细致介绍,表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相关企业到荆州洽谈投资,让各位企业家在荆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在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辉文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并参加座谈会,2020年疫情期间金域医学公司曾参加广东医疗队对口援助荆州开展核酸检测,刘辉文对公司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邀请公司在医学检验方面同荆州开展进一步合作。在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刘辉文详细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了解到公司主要研究方向是溶瘤性单纯疱疹病毒抗癌药研发,他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希望在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同荆州开展相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刘辉文高度肯定了前期招商局资本同荆州产业基金开展的相关业务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和规模,共同推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携手开辟合作共赢新局面。

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荆州的了解,对到荆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荆州的接触与合作,找准业务投资方向,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全力助推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