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周志红参观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荆州展馆

发布时间:2021-11-26 20: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6日,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荆州市市长周志红出席开幕式并到荆州展馆指导工作。

周志红对荆州展台规模、办展模式、品牌质量等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荆州展馆特色鲜明,打造了文化产品与项目相结合的高端展示平台。她强调,荆州展馆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周密细致做好各项配套工作,为展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要结合本地资源特色,发挥文旅优势,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让荆州特色文旅品牌深入人心,打造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随后,周志红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参观荆州展馆,并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荆州,聚焦文旅产业,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据悉,荆州展馆以荆楚文化为主要元素,以“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为主题,组织了荆州方特、楚王车马阵、荆州园博园、海洋世界、松滋洈水、洪湖悦兮半岛、石首桃源小镇等文旅企业,以及200多件非遗项目、文创商品、旅游商品、农副土特产商品参展,在仿古造型中融入多种科技手段,通过虚实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了荆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在27号至28号的展览会中,荆州市还将组织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和产品推介,进一步展示荆州文旅形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