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26日,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座谈会,向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反馈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领办各项问题的落实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余书金参加会议。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期各自领办问题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就公益诉讼职能、目前取得的成效、典型案例和控告申诉12309涉市场主体绿色通道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余书金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持续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提升服务质效、完善制度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聚焦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强化检察监督职能,将亲商安商稳商体现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倾听企业诉求,切实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