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开好荆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凝聚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荆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煜东、监利市新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顾想平、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王飞、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春利、湖北恒隆集团总裁助理陈毓翔、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传兵、冠福股份董事长陈烈权、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定治明、市胸科医院副院长朱金陵、荆州文物保护中心主任方北松等10位同志就基层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建设、企业发展、文旅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吴锦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吴锦指出,大家着眼全局大局,结合工作实际,从各自领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市委将充分吸纳、照单全收,逐一研究改进落实,尽力尽快将座谈成果转化运用到科学决策和具体工作安排中。

吴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