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220多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286吨物资 西安向荆州连发两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7日、1月11日,荆州市220多家农业市场主体先后2次捐赠286吨物资驰援西安。近日,西安向荆州连发两封感谢信,向荆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农业农村局致谢。

“在我们奋力抗疫的关键时期,贵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慷慨解囊……”感谢信中提到,西安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充分管好、用好全部捐赠物资,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来回报荆州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

1月4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向全市广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用荆州生产的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援助西安。1月7日清晨,荆州市7名新农人代表护送满载110吨爱心物资(含6.5万枚鸡蛋)的7辆大卡车从荆州抵达西安市鄠邑区。1月10日傍晚,悬挂“西安加油荆州人民与西安人民心连心荆州新农人助西安早日解困”横幅的大货车从荆州出发,连夜向西安运输176吨爱心物资;1月11日中午,荆州市4名新农人代表顺利将物资护送到西安市鄠邑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