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李水彬主持召开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召开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人才工作形势,就进一步完善优化人才政策,听取企、事业单位和高校负责人意见建议。

会上,美的冰箱、菲利华、亿钧耀能、城发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人才招引、“订单班”培养和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长江大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文保中心和荆州中心医院等单位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岗位待遇、开辟引才“绿色通道”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李水彬指出,做好人才工作,是充分发挥荆州市科教优势、奋力打造“五区五中心”、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迫切需要。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在人才招引、平台打造和人才激励等方面持续优化,不断提高政策的落地率和人才的获得感。要加强人才工作顶层设计,梳理评估已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做好政策统筹与整合文章,不断释放人才政策红利,确保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以人才集聚引领荆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