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吴锦会见湖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3日,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会见湖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一行,双方就推动荆州港口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吴锦对涂山峰一行来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荆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岸线优势、港口优势,正加快融入全省“江海联运、水铁联运、水水直达、沿江捎带”体系,深入推进物流运输港、产业港、贸易港、服务港、功能港“五港”并建,“北煤南运”“西矿东送”多式联运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速构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湖北港口集团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大在荆投资力度,支持荆州加强临港产业发展、重点航线打造、重要贸易中心建设,加快建设现代港口城市,真正将交通物流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和发展优势。荆州也将为湖北港口集团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涂山峰向荆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湖北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荆州长江岸线占全省近一半,沿线码头点多、线长、面广,港口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大做强临港产业、构筑多式联运体系、打造绿色智慧港口,共同推动荆州“黄金水道”释放“黄金效益”。湖北港口集团将继续加大在荆州的投资力度、对企业的服务深度,进一步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发挥港口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李敢,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