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0

来源: 荆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5:30,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扣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主动下与上门接结合、经济工作与民生工作结合、形式和内容结合,丰富形式,抓出实效和特色;要注重统筹安排,将实践活动与政府民生实事、提案议案办理、企业“十问十帮”、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信访积案化解、“新官不理旧账”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五不变三延伸”;要加强协调衔接,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张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切实通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荆州加快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凝聚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