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省政协“推进‘323’攻坚行动落地落实”界别协商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守卫、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323”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中国“湖北样板”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全省政协“协商在一线”的重要议题之一。各地要深入推进“323”攻坚行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转变观念,探索建立全社会、全民参与的模式,动员群众把重视健康的意识转化为维护生命健康的实际行动。要围绕加强指导,探索建立符合省级规范化筛查机制,有效推进预防关口前移。要提高信息化水平,加大医疗信息大数据平台建设力度。要整合资源,解决基层在推进“323”攻坚行动中人力、物力、财力不足问题。要扎实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广泛组织省、市、县各级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围绕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推动“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