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政协组织省、市两级政协委员调研“323”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5日,荆州市政协组织省、市两级政协委员调研“323”攻坚行动。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守卫,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参加调研。

王守卫一行来到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市疾控中心新址和市公共卫生中心,详细了解“心电一张网”项目运行、卫生检验所建设、健康教育馆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王守卫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323”攻坚行动是患者所盼、百姓所需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高位推动,加强顶层设计,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合力攻坚,把更多政策资源投向基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入手,因病施策、对症下药。要坚持突出重点,在防治体系建设、制度化筛查和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动员全社会参与行动,形成关注健康、科学锻炼的良好风尚。要利用“协商在一线”平台,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陈斌表示,将不遗余力,扎实推进“323”攻坚行动,为打造健康中国“湖北样板”贡献荆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