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6号上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鸿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和利益,容不得丝毫马虎大意,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保密工作,牢记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要以极端负责精神和更严更实作风,筑牢机要保密工作防线,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孙玉秋,秘书长刘宗彪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